在路上...

在路上... --飞扬轻狂

Name:
Location: beijing, beijing, China

风舞飞扬 云亦轻狂

Tuesday, November 15, 2005

我的保留地

想想真的需要blog吗?
也许吧,在这个容易遗忘的年代,什么都可能忘记
留下点什么总比没有要好吧。
不知什么时候这些BSP转行了,我的blog也就付水东流了,
呵呵,人生本就无奈,何况是这样的日子。
计划一下,开始我的blogger生活
在我的路上发布我的生活
在我的飞扬轻狂发布我的杂乱的张狂
在我的del.icio.us上存点网上闲逛的痕迹
在我的flickr上留点小图养养眼
呵呵,
想想日子久了,
抱着老婆,在我的log上看看昨天的日子(如果这些bsp还在的话)。
未尝也不是一件愉快的事。
先到这了,和车东聊会儿去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