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...

在路上... --飞扬轻狂

Name:
Location: beijing, beijing, China

风舞飞扬 云亦轻狂

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05

2005/11/30 终于有了自己的域名 www.gotheway.net
可惜.com域名没有了,怀疑是哪一次不小心被自己搞掉了。
算了,生活本就如此何必太在意,呵呵。
拥有这个域名还要谢谢yauboo
帮我在dns-diy上申请了这个域名。
有了域名,发现原本很难的问题其实很简单就解决了。
比如:一开始要做的域名转向 使用 feed.gotheway.net 定向到 feed.feedsky.com/fallseir
结果发现好简单啊,只要在dns上设置一下url转向(URL Forwarding )就可以了。
呵呵,原本还以为只能映射到ip地址,搞的我还以为要程序去判断呢 --愚蠢! 呵呵!

有了域名,还没有空间啊。追求免费可能是一种通病,所以我也不例外。
google了一下,找到了450mb中华网
但发现450mb的竟然在文件里加广告,被qj的郁闷...
中华网的文件上传还需要管理员验证?怀疑是人工,搞得我现在还只能把主站定到blog上...
不写了,再写就到明天了,而且晚了老婆会说我的(幸福的傻笑,呵呵!)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